• 区(县、市)动态
  • 海曙区旅游协会率先全市招募20名督导员参与星级饭店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图]
  • 阅读:
  • 时间:2020-07-02 17:19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陈宇骏/文
  • 海曙区旅游协会为积极响应宁波作为“重要窗口”的模范生,当好“重要窗口”建设排头兵,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率先全市发动全区旅游企业,招募了20名来自旅游企业的部门经理以上管理人员作为文明城市创建督导员。7月1日上午,海曙旅游协会和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召开海曙区星级饭店文明城市创建督导员培训会,由海曙区旅游协会秘书长钱晓主持会议。

    会上,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督察任务和督察员职责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向各位督导员逐条解读文明城市创建检查标准,突出解释各条标准的重难点。南苑饭店人力行政总监陈宇姬向各位督导员分享了南苑饭店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经验。她提出以下两点,一是设立明确目标,完成对标自检。根据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定期查核并整改。二是提供公筷公勺,推行文明餐桌行动。为达到五星级饭店的服务标准,给每张餐桌特别定制了公筷公勺。最后,20位督导员在南苑饭店进行实地督导学习,结合实际再次理解文明城市创建的检查标准。  

    区文广旅游体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海曙区能否成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的排头兵,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各位督导员是星级饭店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监督者,任重而道远,需通力合作做好这项工作,为全面提升海曙区星级饭店服务水平,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出一份力。同时,感谢海曙区旅游协会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大力支持,相信我区定能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中取得好成绩。


    (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