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导活动
  •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调研宁波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图]
  • 阅读:
  • 时间:2020-07-17 16:46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办公室/文
  •         7月15日至1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一行9人,来甬调研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陪同考察,市文广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程、相关区县(市)文广旅游部门主要领导、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文化旅游研究机构以及重点文旅企业等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前,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褚子育先后来到奉化宁波湾“十四五”规划旅游度假区、余姚河姆渡、慈溪杭州湾方特复兴之路项目,考察了规划编制、考古成效、项目进展等情况。考察结束后,市文广旅游局局长王程围绕建设“重要窗口”背景下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及文旅金名片情况,作了工作汇报,其他参加座谈人员作了发言交流。

           调研后,褚厅长指出,一是强特色,梳理当地文化基因,解码宁波海洋文化特质,打造宁波辨识度的文旅项目,形成独一无二的金名片;二是补短板,结合大花园、诗画宁波等全域旅游建设,补齐宁波乡村旅游发展短板,形成万村景区化、村村景区化;三是深改革,在海岛旅游政策,旅游信用标准等改革领域先行先试,加快文旅融合的政策创新、制度创新;四是走前列,宁波从项目规划、产业发展和形象推广中,要在全省起到一种模范生、航标灯、新型地等作用。

    (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