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领导活动
  •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勇督查宁波图书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图]
  • 阅读:
  • 时间:2020-06-18 17:00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周爱武/文
  • 为落实高标准、常态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2020年6月18日下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勇一行在宁波图书馆徐益波馆长的陪同下对图书馆新馆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吕勇副局长一行按照入馆流程,对新馆入口、大厅服务台、少儿阅览室、二层中庭等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着重了解全馆公益广告数量、布置和内容情况,并听取了徐益波馆长对我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汇报。督查过程中吕勇副局长强调志愿服务站点必须正常到岗服务,指出更换一次性纸杯使用和各楼层禁烟标识张贴等细节问题。最后吕勇副局长对现阶段我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认真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要求,查缺补漏,抓紧整改,保持常态。以最好的形象、最佳的状态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确保高分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六连冠”。

    (宁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