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热点要闻
  • 超亿礼包大放送,超值服务陪你度五一
    全市旅游饭店健康生活季启动[图]
  • 阅读:
  • 时间:2020-04-30 10:21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
  • 享受超值消费、品尝健康美食、体验文明服务……如果有这样性价比超乎想像的去处,会不会打动你五一走出家门的“心”?

    机会来了!4月30日上午,“换个星家享宁波”全市旅游饭店健康生活季在万豪大酒店启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联合市饭店业协会、各区县(市)文广旅游部门,打造家门口的“星厨房”、“星客厅”和健康生活“星空间”,吸引广大市民和游客“换个星家享宁波”,使旅游饭店成为“宁波人游宁波”的好去处。

    中共宁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程,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雄鹰出席,并为本次活动启幕。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给我市文旅市场带来巨大冲击,但“冬天总会过会,春天终会到来”。时下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发展,市文广旅游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慎终如始”“复工复产要化危为机”的要求,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积极推动我市文化和旅游单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大力主推“宁波人游宁波”系列活动,“换个星家享宁波”全市旅游饭店健康消费季作为“宁波人游宁波”系列活动的主打板块,将组织全市百家旅游饭店推出超值旅游度假消费套餐,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充分享受生活星方式、健康星美食和服务星规范,引导旅游饭店业积极调结构、扩内需、促消费。

    以英文单词家的首字母“H”组成的花坛“绿意盎然”;H型客厅里古筝古琴、瓯乐悠扬;茶艺师、酒店大厨精心准备着茶点、美食……在启动仪式现场,临时搭建的“星客厅”温馨时尚,一片忙碌的“星厨房”调动着人们的味蕾,热情带货的金牌导游、举止规范的“金钥匙”服务员展示着宁波旅游的高“颜值“。

    本次旅游饭店消费季活动突出三大主题,主推三大服务,打响三大品牌。

    第一大主题是推出超值产品,让市民和游客享受超值消费。全市各大旅游饭店精心设计、充分让利,合计推出上百万个超值优惠大礼包,实现超亿元消费大回馈。这些大礼包以优质客房和特色餐饮为基础,包含了众多“客房+”“餐饮+”组合套套餐(礼包)。购买到套餐(礼包)的游客还可以参加跟着大厨学做菜、跟着大师赏非遗、跟着教练来健身、跟着中医来养生等活动。

    第二大主题是推出养生新甬菜,品味健康美食。组织全市百家旅游饭店开展“创新宁波菜、推广健康菜”活动,遵循“健康、养生、有机、安全”的理念,深入挖掘餐饮文化和地方特色,积极研发润肺系列、清心系列、健胃系列、养肝系列、焕颜系列等“健康养生新甬菜”。

    第三大主题是提供文明服务,倡导文明消费。全市旅游饭店将深入开展“文明餐桌、公筷公勺”行动,引导广大消费者践行文明餐桌规范,使健康用餐、绿色用餐、文明用餐的理念深入人心;推行“公筷公勺”行动,推广使用“甬城公筷”,建立完善公筷公勺服务规范,提高顾客使用意识和参与程度,让使用公筷成为一种时尚。开展星级饭店文明餐桌示范单位创建,推出一批管理规范、引导有力、口碑良好的标杆饭店。

    在本次消费季启动仪式上,正式发布了百道“健康养生新甬菜”金牌菜;宁波市饭店业协会代表全市旅游饭店业向业界和广大市民发出文明用餐行动倡议书;宁波市饭店业协会还特意为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粉丝准备了超值大礼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军亲自抽中五名“幸运儿”。最后,两位市民上台,打开代表“星家’的大门,正式开启本次健康消费季活动的序幕。

    “只要心中有家,生活永远充满色彩。全市旅游饭店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全方位的服务,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带来真正‘三星级’的超值享受,同时展现全行业坚定目标,克难攻坚的信心,书写宁波文旅‘两战都要赢’新篇章。”宁波市饭店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