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无反顾——宁波图书馆第二批馆员下沉社区[图]
发布日期:2020-03-19信息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浏览次数:作者:陈莹/文字号:[ ]色调调节:

疫情面前勇担当,危难时刻显身手。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宁波图书馆馆员迅速行动,组成第二批防疫小分队,下沉一线,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下沉一线,助力防疫

3月14日至3月16日,在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的统一部署下,宁波图书馆馆员组成的第二批防疫小分队下沉白云街道各社区一线,同社区工作者并肩作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

根据工作安排,由馆长徐益波领队,贺宇红、沈冠武、陆艳、石菊妃、何东凝、胡桂桂、彭佳、陈健、应赛琴、徐岚、王盈等12名宁波图书馆馆员投入到一线防控点值守、人员管控、车辆管理、疫情信息收集,对社区居民和外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排查和防疫宣传等各项工作中,构筑起坚实的疫情防线。

截至日前,宁波图书馆共派出24名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奔波疫情防控“一线”,另有近40名馆员争当防控志愿服务者,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工作,下沉村、社区一线值勤,共计70余人次。甬图人在甘于奉献中书写着属于图书馆员的风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QQ截图20200317163805.jpg

(宁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