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县、市)动态
  • 【紧密协同 牢记服务于心】鄞州旅游咨询中心召开年度工作联络会议[图]
  • 阅读:
  • 时间:2020-11-20 10:12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金慧君/文
  • 2020年11月13日下午,鄞州区旅游服务咨询中心召开2020年鄞州旅游服务咨询中心及各下属咨询点工作联络会议。

    thumb_5fb725a56e429.jpg

    工作联络会议分上下半场会议,上半场会议由环保网的时老师为大家带来企业环保垃圾分类的学习培训,收获更多环保知识外更好地将文明融汇服务工作。

    thumb_5fb725a629987.jpg

    下半场会议正式展开年度工作联络会议。宁波市旅游信息咨询中心主任季红梅特邀出席本次会议,并现场为各所属咨询点进行工作辅导。鄞州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宣传推广科科长金慧君也为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做总结,赞赏鄞州区各咨询点位认真工作的态度,并提出“常规服务不松懈、工作反馈及时改、服务态度要热情、特色工作持续创”几点要求,希望鄞州区旅游咨询的工作品质更进一步。

    thumb_5fb725a681556.jpg

    本次会议得到下属咨询点的重视和认可,宁波海洋世界游客咨询点、宁波科学探索中心游客咨询点、宁波博物馆游客咨询点、宁波罗蒙环球乐园游客咨询点、庆安会馆游客咨询点、横溪镇游客咨询点、东吴镇游客咨询点均参加本次会议。

    (鄞州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