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县、市)动态
  • 江北区“书画千古美·慈孝万家传”书画创作活动在慈城古县城顺利开幕[图]
  • 阅读:
  • 时间:2020-11-20 09:45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陈慧荣/文
  • 2020年11月17日、19日,“书画千古美·慈孝万家传”江北书画创作活动在慈城古县城顺利开幕。本次书法创作活动由江北区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江北区书法家协会承办,宁波籍书法大家、江北区书法家协会会长徐斌深度参与指导,分两批邀请了包括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浙江省美术家协会、宁波市书法家协会、宁波书画院、宁波市江北区政协书画院等院长、顾问、会员在内的近二十位甬上著名的书画艺术家,于慈城古县城和金港大酒店分别进行书画创作活动。活动围绕“中华慈孝文化”的主题,通过开展书画艺术座谈会、现场书画精品专题创作、编印书画作品集等活动,形象生动地展现慈孝文化的精髓,为我区慈孝文化宣传“添砖加瓦”,进一步为弘扬中华慈孝文化,助推文化强区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江北区文化和广电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