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部门动态
  • ​天一阁亮相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展示宁波“书香风采”[图]
  • 阅读:
  • 时间:2020-11-19 14:24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杨菁菁/文 王文丽/摄
  • 11月16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邱金岳一行于当天上午巡视浙江展馆。本届交易会为期3天,展览面积4.5万平方米,约1517个标准展位,参展单位近1500家,海外参展参会国家及地区约50个,国内参展参会省区市31个。交易会现场设置国内各省市区文旅资源形象展示馆、国内文旅企业馆、海外及文化创意馆。天一阁博物院携文创产品亮相展会,书藏古今立体礼盒套装、“天一生水”周计划套装以及以阁主大大“范钦”为原型塑造的创意立体标签夹和钥匙扣等文创产品。天一阁为上海国内外观众带去一阵书香,展现了宁波“南国书城”的书香风采。

    (宁波市天一阁博物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