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事招聘
  • 宁波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 阅读:
  • 时间:2020-10-27 09:47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宁波市广播电视监测中心是一家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直属的从事广电监测等工作的事业单位。现因业务需要,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岗位要求及岗位职责

    招聘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监听监看

    1

    1、爱党爱国,热爱广播影视事业;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宁波大市户口,35周岁以下(1983年11月1日后出生);

    4、具有较好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

    5、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好,吃苦耐劳,有团队意识及协作精神,应变能力强;

    6、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

    7、本岗位为综合计算工时制,需值夜班,适合男性。

    按要求开展监听监看等工作。

    二、工作待遇

    年薪6—7万元(含单位缴纳及代缴个人的五险一金)。

    三、用工形式

    本次招聘人员采用劳务派遣的用工形式。

    四、工作地点

    宁波市鄞州区兴宁路53号

    五、报名办法和步骤

    (一)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7日起至2020年11月9日,09:00——17:15。

    (二)报名办法:在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网站、宁波人才网等网站发布招聘信息。应聘人员相关网站下载并填好报名表(详见附件),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报名表、本人简历及相关证件资料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工作经历证明、近期免冠1寸照片等)报名。

    (三)报名地点和联系方式:

    宁波中聘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高新区创苑路750号C座三楼)

    联系人:徐老师,联系电话 87918357,邮箱:964969878@qq.com。

    可现场报名,也可将报名材料邮寄至上述地址或邮箱。

    (四)应聘人员提供的个人信息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将对应聘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审查,向审查未通过者说明理由。证件不全或提供证件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能通过报名资格审查。

    (五)测试:主要了解报考者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对工作岗位的认知程度等,测试方式和时间等另行通知。

    (六)体检与考核:参加体检人员接到电话通知后,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体检结束后,招聘单位将对体检合格者的思想政治表现、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详细考核。

    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