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部门动态
  • 绍兴市执法队来宁波考察交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信息化建设
  • 阅读:
  • 时间:2020-10-17 17:22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张坤心/文
  • 2020年10月15日,由绍兴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金峰带队,组织相关执法业务骨干、网络技术人员专程来宁波市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信息化建设考察交流,宁波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何萍陪同。

    考察交流中,绍兴执法队一行在宁波市文化执法指挥监控中心平台听取了宁波网络监察负责人关于宁波文化执法指挥监控平台系统的运行情况、功能模块、数据整合等方面的介绍,详细讲解了平台移动执法指控、视频监控系统、网络智能巡查、KTV曲库远程监管、网吧实名检查、数字档案管理、执法文书在线管理、车载无线电台侦测、执法记录仪数据采集站等功能模块,以及网吧监控、演出监测、文物监察、景点技控等视频管控系统整合运行情况。同时,两地还围绕执法信息化、智能化、规范化建设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考察结束后,绍兴执法同行充分肯定了宁波市在执法信息化、智慧化建设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今后甬绍两地之间要进一步加强执法信息化、专业化、规范化等方面的交流,共享好经验好做法,共同推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全面发展。

    (宁波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