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我市召开“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会议[图]
  • 阅读:
  • 时间:2019-04-03 18:35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作者:黄金婷/文 沈暑骅/摄
  • 4月3日上午,我市召开“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市长、市文化市场管理(“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副组长许亚南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化市场管理(“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万亚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万亚伟部长充分肯定了我市“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他指出,2019年是大庆之年、敏感之年,“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管理工作面临新形势、新要求和新挑战,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目前全市机构改革尚未全部完成,部分工作尚处于衔接过渡期,有关部门一定要又快又好地完成工作交接,持续推进“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的高标监管。万亚伟部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持续发力,协同作战,形成新的工作优势,共同谋划好、贯彻好、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运用科学方法,多措并举,不断完善长效管理体系,促进文化市场健康繁荣。要强基固本,练好内功,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管理队伍自身建设,注重宣传引导,切实提升“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管理工作能力,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会上,市文化市场管理(“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张爱琴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部署了2019年重点任务。海曙区文化市场管理(“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和宁海县公安局做了交流发言。

    市文化市场管理(“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各区县(市)文化市场管理(“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负责人,市县两级宣传部、文广旅游局相关处室负责人等11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