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事招聘
  •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编外人员招聘公告
  • 阅读:
  • 时间:2019-10-16 17:38
  • 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 因工作需要,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2名。


    一、招聘岗位:行政审批。


    二、招聘人数:2人


    三、岗位描述:从事行政审批窗口工作。申请材料收件、初审、受理,审批案卷整理和归档,行政审批系统操作,综合文字材料、信息及行政审批其他相关工作。工作地点在宁波市行政服务中心(宁穿路2001号)。


    四、岗位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自律性强,无党纪、政纪、刑事、治安处分记录;


    2.能适应行政服务窗口工作,责任心、亲和力和服务意识强,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3.宁波大市户籍,居住地在宁波市区范围;


    4.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法律、计算机、中文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5.具备计算机操作基本技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6.身体健康,具有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年龄40周岁以下;


    7.仪表仪容端庄,普通话流利。


    五、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形式。有意者请于2019年10月21日前将报名表、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户口本本人页或户籍证明等相关材料扫描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nbwgjzzc@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行政审批窗口+姓名+专业”。


    联系人:周老师,联系电话:89181317。


    六、面谈:根据收到报名材料情况进行筛选,确定面谈人选。面谈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七、薪酬待遇:双休日,提供五险一金及其他相关福利。薪资面谈。


    八、录用方式:经面谈、体检、考察等程序,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录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附件:

    报名表.doc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