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级酒店
宁波墨憩酒店
发布日期:2017-11-07 15:16信息来源:资源开发处浏览次数:作者:ly199477字号:[ ]色调调节:

  “墨憩”——设计型精品酒店,设计上融合东方传统文化元素和国际化现代艺术手法,是想对世人传播一种生命的静谧、亲近自然、充满艺术氛围而有趣的理念。酒店WiFi全覆盖;客房豪华,集现代、极简、舒适于一体,采用全落地玻璃墙设计,180度宽广视野,览尽美景。房内铺设原木地板,浴室雅致,美国高街品牌Archive盥洗用品、全球资深睡眠品牌舒达定制款床垫、纯天然乳胶枕和棉织品;高端房型配备意大利进口全自动咖啡机。廿陆餐厅设计别致,菜品由甬粤两地资深主厨精心研发,呈现经典口味;还有超大景观露台。一楼河畔的水上俱乐部提供顶级精品庄园咖啡豆、精选红酒和品质茶饮,每月不定期举办趣味论坛、小型艺术展。知己书吧有2000余册书卷可信手翻阅,是一处忘忧之地。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南部商务区水街10号

  电话:0574-28880066

宁波旅游网政务版;宁波花级酒店;宁波墨憩酒店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旅游花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