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级酒店
海俱丽景酒店
发布日期:2017-11-06 15:17信息来源:资源开发处浏览次数:作者:ly199477字号:[ ]色调调节:

  宁波海俱丽景酒店地处北仑商业区,位于恒山西路与松花江路交会处,地理位置优越,闹中取静,环境宜人,邻近北仑商业区,邻近甬台温高速与杭甬高速宁波北仑出口,位于北仑大型疏港公路右侧,有通往大榭客运码头与白峰轮渡码头的便利交通。附近景区有大型游乐场凤凰山主题乐园、阿育王寺、普陀山、九峰山生态旅游区、天童寺、洋沙山等,酒店装修温馨舒适,安逸时尚。

  酒店拥有各种类型的大面积客房160间,采用独具匠心的全落式设计,最大限度地为宾客提供舒适的私人空间。客房采用智能化管理和控制系统,使用最先进的设备,房内设有宽带,卫星电视,中央空调等,设施完备,一应俱全。室内装饰精美,高贵家具,名家壁画和精致设计,将古典与时尚结合,营造全新的视觉享受。餐厅位于酒店一楼大堂,提供中餐、日本料理等各式精致美食,酒店还配有豪华餐饮包厢、会议厅、宴会厅、能同时容纳上百人就餐。明亮的落地窗,镂空的梨花木设计,品味美食的同时,感受独特的东方魅力。

  地址:宁波北仑区恒山西路579号

  电话:(0574)55877788

宁波旅游网政务版;宁波花级酒店;海俱丽景酒店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旅游花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