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花级酒店
宁波伯豪华悦主题酒店
发布日期:2016-02-06 10:42信息来源:资源开发处浏览次数:作者:pansain字号:[ ]色调调节:

  宁波伯豪华悦主题酒店是宁波乃至国内少有的“楼宇式一车一房”设计的奢华主题酒店,演绎全新的“都市桃源”般的居住理念。于这片钱湖天地中,悠然抒写独有的个性与情调。在华悦,44间全套房设计的客房带来的是44种风格,或宁静温馨,或古典传统,或时尚奔放;在华悦,您可以拥有专属的定制服务,不论身处酒店何处,专职管家都悉心到位;在华悦,强烈的时尚感和高科技吻合对细节的极致追求,完美演绎强烈对比然而低调雅致的感观世界;在华悦,阳光房、地暖设备、水文化等创新设计和理念都使酒店从众多同质化的酒店同行中脱颖而出,真正做到与众不同。
  伯豪华悦,带来的是简单亲切,却最真实的感动。时间和记忆在此止步,所感触到的,是华悦臻于细节、卓于内涵的热情好客。点滴的尊贵服务与考究细节,成就了您在华悦的非凡体验。宁波伯豪华悦主题酒店,为您开启“个性体验”这旅。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钱湖北路399号439弄99号
  电话:0574-88148888

 

 

宁波旅游网;五花级酒店;宁波伯豪华悦主题酒店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旅游花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