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级酒店
宁海金海开元名都大酒店
发布日期:2016-01-12 11:02信息来源:宁波旅游网浏览次数:作者:supermike字号:[ ]色调调节:

  酒店位于中国旅游日发祥地——宁海,毗邻柔石公园,距离“全国三大优质温泉”之一的宁海森林温泉和浙东大峡谷约30分钟车程,交通便捷。宁海金海开元名都大酒店,宁海首家五星标准酒店,隶属中国最大的民营高星级连锁酒店集团——开元酒店集团,是每一位开元贵宾精致生活的最佳选择。酒店拥有279间豪华舒适的客房,客房宽敞优越,高雅别致,并配备先进齐全的设施,带给您超乎期望的舒适与奢华。酒店还设有无烟楼层以及残疾客人适用的客房。酒店有金爵会豪华包厢、国风堂中餐厅、名爵西餐厅、水怡坊大堂吧等场所,为您提供最美味的各地美食及佳酒,满足不同客人的口味。
  地址:宁海金水路399号
  电话:0574-25599999

宁海金海开元名都大酒店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旅游星级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