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级酒店
余姚阳明温泉山庄
发布日期:2016-01-12 10:57信息来源:资源开发处浏览次数:作者:supermike字号:[ ]色调调节:

  阳明山庄坐落于素有“文献名邦、东南名邑”之称的余姚市陆埠华安山脚下,距沪杭甬高速5公里,距宁波30公里,距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宁波机场不到一小时车程,距上海2.5小时车程,交通十分便捷。山庄总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其建筑群由酒店主楼、别墅、健诊中心、室内外温泉区等区域组成,集温泉度假、商务会议、高端宴席三大主题。山庄以明朝心学大师,余姚四大贤人之一王阳明先生命名,整体建筑呈现明清风格,设计典雅清奇,自然中彰显奢华。倾力为您打造温泉、大自然与明朝文化的综合体验之旅。山庄拥有温泉汽车旅馆、总统套房、阳明套房、特色家庭套房、精致客房及温泉客房等各种类型的客房。50平方米以上超大的客房空间,每间都拥有景色怡人的休闲阳台,部分客房设有24小时的天然温泉泡池,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天然温泉的健康呵护。
  地址:余姚市陆埠镇温泉路8号
  电话:
0574-62399999

余姚阳明温泉山庄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旅游星级酒店